close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哇!國中ㄉ生活終於開始ㄌ,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ㄚ~

 

從暑輔開始到現在我們已經發ㄌ4張成績單ㄌ,我都有保持國小ㄉ

好成績,沒讓各位老師失望ㄛ!   還有ㄚ這幾星期我遇到ㄌ淨如、

佳欣、高怡、楊曉雯、陳銘還看到蘇孝ㄛ!!超多人ㄉ~沒想到還遇

到幼稚園ㄉ老師~當然還有曼萱、暐琦、芷吟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~安親同學~)

 

不過到振聲讀國中真ㄉ有一點點後悔,因為都沒認識ㄉ人和我同班

超孤單ㄉ~~(超想回去讀建國國中)不過我還是交ㄌ不少朋友

ㄛ~但我都沒有忘記你們~~

 

還有ㄚ我們剛開學ㄉ時候我們還有「開學祈福禮」就是有神父來禱

告,然後我們要一直說「阿門」有一點......,最後還聽ㄌ一首叫

「腳步」ㄉ歌就結束ㄌ,感覺很快但事實上卻花ㄌ一小時多,要不

是下雨可能更久ㄛ~~!>─<

 

之後ㄉ2個星期生命教育老師帶我們去四維樓ㄉ6樓參觀「耶穌ㄉ

家」也就是聖堂,老師教ㄌ我們很多事,還教我們唱一首叫「雲上

陽」ㄉ歌,後來還告訴我們大電話給耶穌ㄉ方法還蠻有趣ㄉ~

真不知道你們大家現在過ㄉ怎樣~是否和以前一樣ㄋ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☃☆小雅★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