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畢業旅行★

 

        3/16~3/18  是我們桃園縣建國國小ㄉ畢業旅行  !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畢業旅行前一天我還高興ㄉ睡不著呢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畢旅這3天南部ㄉ天氣都是所以我們都玩ㄉ十分開心

第1天我們要從學校出發到高鐵站搭高鐵,因此我和我媽媽早上

5:30就起床了。

到了目的地我們就先搭遊覽車到餐廳吃午餐,在上時我們ㄉ領隊

告訴我們他叫『亨利』,要和我們相處3天。

說著說著我們到了南海姑娘餐廳,此時前面站著一個人他告訴我們

他叫金剛,他是負責幫各班加分的人!

金剛還說只要我們把桌上ㄉ菜清空就能加150分,並且在第2天晚

上累積到1000分ㄉ班級就可以有玩枕頭戰.看電視.買東西......等

ㄉ權利。

所以大家為了分數便開始把桌上ㄉ東西全部吃光,沒想到我們第

16桌竟然是第1個把所有菜清空ㄉ。

之後我們不但去了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裡面看魚、企鵝,還去關山

看夕陽,然後就是去吃飯「搶」分數囉!最後我們到了墾丁福華飯

休息!等待明天ㄉ到來~~!!

隔天我們去墾丁森林遊樂區玩,還到高雄科學博物館裡了解雪花ㄉ

形成和一些有趣ㄉ科學遊戲,之後我們就出發到山芙蓉飯店裡吃晚

餐,並準備開始我們全6年級ㄉ『畢業晚會』啦!!

充滿音樂聲和七彩燈光ㄉ畢業晚會開使啦~~!我們班是第1縱隊,

隊長是搞笑ㄉ小歪,全6年級為了要玩遊戲.買東西,因此大家為了

要得到分數都盡情ㄉ跳舞。

跳著跳著晚會也接近尾聲了~~!此時我們ㄉDJ卻叫我們閉上眼睛.

頭低下去回想6年前所發生ㄉ事情,這開始傳來別人ㄉ哭聲,害

我也跟著他們一起哭,不過我卻覺ㄉ今ㄉ晚會十分好玩!!

晚會結束後我們就回到房間睡覺了!並回想著剛剛晚會ㄉ情形!!

到了最後1天我們來到了劍湖山主題樂園我們第5組玩了摩天輪,

然我們沒做到透明底部ㄉ,不過我們卻玩ㄉ粉開心。

之後我們還去玩了許多遊樂設施<真的粉多ㄛ>,到了中午12點我

們這組幾乎都雞排+飲料,吃完以後我們還買了許多紀念品!所

以我們這天玩ㄉ十分快樂!!到了2:30我們就搭上遊覽車開回桃園

了!<那邊的東西超好吃>

途中我們看了影片─神偷奶爸,看完之後我們就一路歡唱開回桃園

了!到了建國國小我們大家ㄉ心都還在墾丁呢!!因此我們都依依不捨

ㄉ和亨利說掰掰!等著父母接我們回家!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☃☆小雅★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